美恐·394

只炒冷CP的渣文笔翻手

【授权】When You Sing Like That

Summary:Brett有时会听见Liam唱错歌词,当然Brett时不时会充满爱意的看着他

当布莱特到达的时候,酒吧已经挤满了人,大家今晚都出来找乐子。他艰难地走到了吧台后面,打开了门站了进去。

当他从同事那里接手了工作,大家早已拿着酒挤满吧台,“只管工作”,他想着,弹了弹身上的名牌

坐在他对面的男孩,靠在椅子上有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可以看见他的耳朵上有一个黑色的耳钉,手臂上覆盖着纹身。他很壮,

他插着桌面,然后轻轻地碰了一下客人的手肘好,好让他注意到自己
“需要我帮你拿些东西吗?”男孩摇了摇头
Brett愣了几秒,心想他真完美,即使是在这昏暗的灯光下。他有一双湛蓝的眼睛,Brett根本不记得他说了些什么,他只知道对方的对方的双唇张张合合,男孩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但他太过入迷什么都没听见。他知道这很傻,而且工作的地方也不是一个向客人出柜的最佳之选。

突然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他缓过神,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冲他眨了眨,让他有些慌乱(tinged with concern忧心忡忡),天哪Brett!冷静,镇定。我将自己从愚蠢的头脑风暴中强行拉了出来。“不好意思”(怎么突然换了人称?!)那个可爱的男孩摇了摇头继续了之前的话题,“我没听清楚,你想要什么?”

男孩笑了,貌似再次确认Brett没有中风(发呆)
“喜力啤酒(Heineken ),谢谢”
Brett想,这是一个搭讪的好机会,但他的客人只是扫视了他瘦长的身躯。
“外加两杯龙舌兰”
“挺有勇气”
“我可是个酒桶,这点不算什么”男孩朝他眨了眨眼,“这杯是你的”
“哦,天哪,你可真是个甜心”
Brett内心有些退缩,因为他必须得问问男孩的身份证了,男孩看上去太年轻了,即使脸上有些胡渣,
“听着,我知道你可能已经成年了……但是我的老板就在那看着。”他指着角落里的白色摄像头,蓝眼睛的男孩似乎清楚地知道他在问什么。他轻轻地把手伸进口袋,在他拿出身份证的时候翻了个白眼,Brett咕哝了一声“对不起”。

“没关系,习惯了,娃娃脸嘛”男孩朝自己的脸比划了一下,松了口气,同时Brett打开了啤酒,倒了两杯龙舌兰酒

“我也从身份证上偷看了你的名字。你好,Liam。我是Brett。”Brett傻笑着,把一杯龙舌兰酒推给他,然后把另一杯拿起来。
“没有柠檬?”Liam问道,眼睛闪闪发光。“要么拼命要么回家?“上帝,Liam再次微笑,Brett心里已经已经因为这个笑容而死去。


“干杯!Brett”
Liam说着放下杯子,不像那样做鬼脸,他笑了,两条湿漉漉的水痕 顺着嘴角流了下来,Brett觉得需要用些东西来约束他的手,这样他就不会在整个酒吧的人前碰Liam了。

“谢谢你的酒,Liam。”
当他回答时音乐响起,淹没了Liam的声音,但他的眼睛逗留了一会儿,男孩眨眼,嘴角倾斜,这是Brett此生见过的最可爱的笑容,然后Liam转身走向他的朋友……是的,是的,Brett脸红了。


起初,当他听到Liam在唱着女人唱的那首歌的错误歌词起初,布雷特听不到这一点,当他听到利亚姆在唱着女人唱的那首歌的错误歌词时,他什么都没听懂。是Camila的《Havana》,但Liam根本就唱不来。他唱得也很大声,所以Brett听到每一个字,他确信自己没有听错。

“He go and dip it on me
Tryna cream it on me
Get that bacon on me
Chocolate cake it on me
Gotta bake it on me
This is history in the making home meal”


Brett几乎把自己折叠在一起了,他是脸红了,他也完全敬畏Liam。男孩看起来很生硬,但他是个十足的笨蛋。有时他甚至不知道剩下的歌词,他只是继续乱唱 ,他漫步,当他真的不知道唱什么时他甚至唱“Blah Blah”。这真他妈的可爱,在他说什么之前Brett等待了一会儿。因为他肯定说了些什么

他看着利亚姆跳舞,男孩协调性很好,当他移动时看起来很好。Brett意识到自己咬着嘴唇,他挺直身子,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注意到。照相机开始放光,几乎指责地,他把相机翻转到一边。滚开马利亚·安·奥巴马,他想着,把注意力转移到Liam身上。灯光正好打在男孩身上,闪闪发光的绿色和蓝色划过他的脸,突出了他的下颚锋利的边线,Brett不知道吻他在那里会有什么感觉,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有胆量尝试,男孩很可爱,他妈的可爱,Brett对自己所有的1.8米的身高感到害怕。

Liam的胳膊搂着他朋友的肩膀,现在放的是Adele的歌曲

“Cheat her better”

“Gotta let go of all our clothes”
(send my love)

这一次男孩甚至用言语来表达。他似乎百分之百肯定那些话是对的。其余的歌曲从他的嘴里流出,组成了歌词,甚至比不正确的歌词更可爱。

有一刻,Brett凝视着,当下一首歌奏响时,男孩再次背对他,举起手来……随着音乐起舞,沉迷在了音乐中,就像Brett迷失在他身上一样。他转过身来,遇上Brett的目光,唱着,“我求你不要再放三星的歌了”男孩指着他,咧嘴笑起来,Brett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不知道这首歌,但他肯定那他妈的不是歌词。

Brett摇摇头,他一边微笑一边擦干玻璃杯,Liam突然把手放在吧台上,
“嘿!“
男孩气喘吁吁,神采飞扬,额头微微流汗,Brett比以前更确信他需要亲吻这个男孩。就像他的命中注定的事。
“嘿!另一个问题?“
Liam摇摇头,
“你什么时候下班?”
“呃……”他看了看时钟,
“十分钟,怎么了?”

他的表情亮了起来,嘴角挂着性感的微笑:“在屋顶上见我?”
Brett点头,目瞪口呆。他站在那里看着男孩继续跳舞,又一首完全无辜的歌被毁了。

And if you say you’re okay,

I’m gonna kill you anyway.
(Lady Gaga The Cure)


刚刚过了午夜,Brett打开房顶的门,看见Liam坐在巨大的广告牌招牌上。半个空瓶子在他的腿间摇摆,看起来他在广告牌的金色灯光下发光。他一开始没看见Brett,他把头发胡乱揉了揉,试图用瓶子看他的倒影。他也检查了他的脸,擦了擦自己的嘴角,然后呼吸到他的手-他不退缩,但弹出一个薄荷到他的嘴。Liam把衣服擦拭几下,然后深吸一口气。就在这时,Brett傻傻地站在牌子下面,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坐在Liam旁边,“Yo,新星!”

Liam笑到:“什么意思?”

Brett坐下,两条长腿在半空中晃荡“意思就是你经常把歌唱得像是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一样”Liam愣住了,皱着眉表情呆滞

“It’s forever in blue jeans….
Not reverend in blue jeans.”
(打雷姐姐 blue jeans)
Brett低头,想在Liam搞明白之前尽量地不让自己笑出声


Liam双唇微张想要说些什么,但后来他哼了一声笑了起来:“该死的!虽然你说的确实有道理!“
“是的,歌词应该是艺术家写的。”
“我是个该死的白痴!“
“不……你很可爱。”

Liam咬着嘴唇,脸红了,但在温暖的灯光下几乎看不见,Brett却无法移开视线,“所以你想让我在这儿见你……为什么?”“
Liam站起来,向Brett伸出手来。当Brett完全站起来时,男孩倒吸了一口气,
“靠……你他妈的真高!”
“是的”
Brett完全笼罩了Liam,他那不可思议的蓝眼睛只能直视Brett的胸膛,他不得不抬起脖子看他。
Brett又死了。他知道Liam很小,但这很完美,他有一个有助于矮个子的东西。无论怎样,这件宝贝都会对他起作用。
“这是很困扰你吗?”
“去你的,当然不”
男孩回答得太快了,意识到他仍然握着Brett的手,他试图松开。但这种感觉又很奇妙,所以Brett坚持拉着他的手,看着男孩咧嘴笑着,脸红了。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吗?“
“嗯,对新人来说,这里真的很漂亮。从这里你可以看到整个城镇…“看,”
Liam凝视着他们下面的城市。“我只看到一个漂亮的东西在这里,”当Liam转身,Brett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舔了舔的嘴唇。
Liam哽咽了一下,低头说:
“呃,还有一首歌,我想我搞砸了……我想你也许知道正确的歌词吧?”
“哦,是吗?什么歌?我会尽力而为的。”
Liam伸出一根手指,咽了口口水
“这样唱的”男孩清了清嗓子,开始唱-他其实能唱好
“So honey now…. Take me into your lemon arms…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the fire department.”
(黄老板,thinking out loud)
当Brett轻笑出声时,男孩停下了,装作被冒犯了,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
Liam笑了,但是Brett的手放在他的后颈上,他弯下身子,低声说:“但是,我想也许是这样的……”他拉着Liam,把嘴唇贴在一起,另一只手捧起Liam的脸。

他等待着男孩回吻他,然后把他拉进自己的怀抱,加深了这个吻。双手向下搂住男孩的腰,把男孩抬离地面,把男孩抵在腿!间的突出物上,这样男孩就和自己贴在一起了,就坐在他的大!腿!之间。当他们亲吻时,Brett心想,他就算听到各种各样错误的歌曲都无所谓,只要它们来自这张甜美的嘴唇。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