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恐·394

只炒冷CP的渣文笔翻手

Guilty

未授权翻译
如果有人翻过了就删
主Sterek  Thiam
有少量stoe

1
能否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
为什么我现在不应该想到离开你
也许我只是傻
但我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你的真面目
你比黑色更加深沉
你比坚冰更加寒冷
我也许不知道你是谁

上午11点,当一个电话醒来时,Stiles呻吟着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着“Scott”,但他听到旁边的一声呻吟时,想都没想就咔嚓一声掐断了。
“谁他妈大半夜的给你打电话?”男孩躺在Kingsize的大床上问到。
“Scott.”Stiles叹息着从床上起来“Liam可能也打给你了,如果你不关机就应该会知道.”
“多亏了这个没人把我吵醒”床上躺着的Chimera傻笑道。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不让自己杀了你”Stiles看着Theo.
“你起不起床?”
“今天不想起”Theo哀嚎。
“你昨晚真的睡了吗?”Stiles问到,即使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别装得像你睡着了一样!”Thoe的眼睛暗了暗。
“我设法,但是还是在四点之后”人类回应。
“嘿,这是一个新的记录。”Raeken讽刺地说。
“我还是比你好。”Stiles提醒道。
“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我的姐姐想把我的心挖出来,这不是我的错。”Theo的声音听起来更严肃了。
“我知道,我很抱歉..”Stiles叹了口气。 “我仍然无法完成最后的任务。”
“这就是我们离开的原因。”Theo悲伤地笑了。

就在一周前,他们的pack收到了一条信息:树林中出现了一个非常可恶的Alpha,所以他们决定去查看一下。
“好的,我有个计划。”当他们都站在树林尽头时Scott说到。
“Stiles你和Theo一组,Liam和Derek一组,Corey和Lydia, Malia和我,我们分头行动,如果有任何发现马上打给我,不要擅自行动,他可能很危险。”

“Yes sir.” Stiles开玩笑地说,所有人都盯着他
“咋了?”他困惑地问。
“没事”Lydia对他微笑“来吧,让我们把问题解决掉,然后舒舒服服地洗个澡。”

“为什么他让我们俩一起?”他们分开的时候Theo问到
“当我和Derek在一起时,我之前的任务失败了,而在我和Lydia在一起之前,我也失败了。也许他想让我走远点。“人类回应道。
“你没有让他失望”,Theo停下脚步,转向Stiles。 “我们都这样做了,那是我的错。我在战斗中犹豫不决,因为我的愚蠢思想无法在幻觉与现实之间取得平衡。“
“看,你无法控制。我们无法控制,但最终会好起来的。我一直都这么想,否则我可能会退出。“Stiles坦白道。

他们沉默地站在那里,直到他们听到一声长长的狼嚎
“It’s Derek.” Stilinski开始恐慌了
他和Derek一直都是一对,就像现在的Theo和Liam. Chimira花了一点时间才意识到如果Derek一旦遇到危险,Liam也有危险。
“快点!”Theo亮起了自己的眼睛,一把扯过Stiles的手腕两人一起跑进了黑暗。

TBC

评论

热度(22)